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最近的距離

我不在乎我是否入睡著,直接叫醒我吧。

用你最自豪的口技,伺候我。

直到我從睡夢中緩緩醒了…

直到我思緒逐漸清晰時,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我擁有妳。」


跨坐在我的身上,慢慢地讓我進入妳,

讓我倆因為重新結合的快感發出沉醉的嘆息;

讓我不經想到上一次我將種子通通灌住到妳身體裡時,

那一種無法言喻的佔有與征服。

我想,除却兩個孤獨的靈魂彼此緊貼在一起時的安心感外,

這帶著甜、帶著溫暖的舒爽,

應該就是最近的距離了。



I am your king. 

You are my queen,

and

s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