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I know

  抓著我的褲沿,緩慢的跪倒在我的跟前,手裡有著的是妳按著吩咐為我調的蜜茶。滿溢著葡萄香和一股無比熟悉的淫靡味,輕搖酒杯、品香、淺嚐,直至一口飲盡。羞恥心的作祟,妳臉色泛紅,呼吸越發的急促。我能想像的到妳又弄濕了我的地板。

  笨拙的解開我的拉鏈,沒有猶豫的吞吐著我熾熱的根,又一邊帶著希冀的眼神向我訴說…訴說著妳想要奉上妳的全部,求我接納、使用。My sub, my slut, 那認真的模樣提醒著我妳的忠誠。

  而我回應。在妳的胸前留下我的印記,反覆的吸吮著同個部位,由紅轉紫,然後變得更深…更深。讓妳時時帶著它。看著,就記得妳如何的在我身上荒唐。然後再一次濕了下身。

  深埋在心底的三個字,總在此刻變得難以掩飾。想要提起勇氣大聲說出來好讓妳祟拜的男人能夠聽到的那份衝動挑戰著理智的底限。自尊心…世俗的枷鎖…無一不被本能所挑戰。矛盾的心情迷茫了妳的眼神。此刻,世界的聲音只剩下咚咚的心跳聲,而我的指令顯得遙遠…妳無從思考,只能低語著"主人的"…"主人的",然後像個小魁儡被我肆意擺弄。

  跟著我的腳步,緩慢的爬行。熟悉的路線,妳知道終點是那張充滿汗水、體液以及性福回憶的床。妳知道…妳會被抱起,放到床上。雙腿會被分開,被取笑那氾濫的淫蕩小穴。我知道妳知道這一切。

  腫脹的根緩慢的進入了妳的小穴,快感使我們雙雙的發出滿足的嘆息。隨著活塞運動的加快,房間的濕度越來越高…而我們在這裡喘息、纏綿直到我將精液全數餵給了妳。妳帶著微笑的窩進了我的懷裡。聽著我的心跳,感受著我的體溫,漸漸入眠。

I know

These are the things you will gladly 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